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文明城市

市直机关“志愿红” 擦亮城市“文明色”

来源:工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7

【字号:

分享:

六月夏初,营口市直机关志愿者再次走上主城区部分交通路口和主要街路,正式启动2022年市直机关文明交通劝导和街路巡护志愿服务活动。市直机关2022年度创城志愿服务常态化全面启动。

6月15日早7:30,市直机关31家单位124名志愿者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手持“引导旗”,出现在我市重点交通路口。随着信号灯的切换,他们一次次挥起交通引导旗,指引车辆和行人文明行驶、文明出行,为市民出行提供帮助。


6月17日15:00,近1500名市直机关“红马甲”再一次走上街头开展街路巡护志愿服务,不辞辛劳的捡拾起一个个烟头、杂物,摆放好一辆辆自行车的停放位置,用辛勤的汗水装点整洁卫生的城市环境。


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和街路巡护志愿服务活动是市直机关参与我市创城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随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深入和市直各单位及志愿者的共同努力,市直机关“志愿红”日益深入人心,已然成为我市街头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每一位市直机关志愿者都在身体力行的践行文明行为,传播文明理念,努力用市直机关“志愿红”擦亮城市文明底色。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