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文明城市

营口市营商环境局举办“市直机关规范守则教育实践系列课堂”活动

来源:工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9

【字号:

分享:

4月25至4月29日,市直机关工委“市直机关规范守则教育实践系列课堂”市营商环境局举办窗口行业规范管理优质服务活动。




近期,市营商环境局相继制发《营口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单位及工作人员管理与考核办法(试行)》、设立“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和“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评选“红旗窗口”,推进落实《营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营口市民服务中心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这次是市营商环境局在市直机关工委统一安排下,开展的又一次重要活动。

活动以营口市政务服务中心30个志愿者服务站为基础,由驻厅各单位机关干部组成法人130余位志愿者,在业务人员指导下,对市民办事现场提供咨询引导、全程帮办、协助填表、复印打印等一对一帮办代办服务通过志愿服务践行窗口行业规范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和提升服务质量,进一步规范完善管理上的漏洞和薄弱环节,扎实贯彻了“服务社会、帮助他人、完善自己、弘扬新风”的行动宗旨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