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文明城市

“市直机关规范守则教育实践系列课堂”在市综合执法局首次开讲

来源:工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2

【字号:

分享:

   
    4月22日上午,营口市直机关工委“市直机关规范守则教育实践系列课堂”在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首次开讲。市综合执法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安安同志,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以“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规范日常执法”为主题,通过“云课堂”举办线上专题辅导讲座,市综合执法局部分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及城管支队50余人参加了学习。

    讲座围绕优化营商环境的意义、要求和内容,依据住房城乡建设部印发的《城市管理执法行为规范》,对城管系统践行服务群众理念进行了系统的讲授,对规范我市城市管理执法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加深了城管干部对执法行为规范要求的认识,提升了城管干部的规范守则意识。

    参加讲座的城管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进一步提升了修身增强党性、慎行管好权力、守纪树好形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行业服务能力和水平,为文明执法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