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典型风采 > 先进集体典型人物

市国税局开展“礼敬雷锋,巾帼先行”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27 14:45

【字号:

分享:

    为了近距离的感受榜样的力量,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增强爱岗敬业、忘我工作的责任意识和服务社会建设发展的奉献精神,市国税局积极响应上级相关部门的号召,开展“礼敬雷锋,巾帼先行”活动。319日下午,国税局组织部分女干部代表走进营口新闻传媒中心,为交通文艺广播的两位著名主持人泓颖和杨迪送去鲜花和敬意,近距离感受她们的敬业精神和满满的正能量。

    李冰冰(泓颖)是营口新闻传媒中心交通文艺广播副主任、主任记者,2017年度营口市三八红旗手,她用16年的敬业坚守和热情赢得万千听众的信任。她主持的《三色方向盘》栏目和《政风行风热线》栏目被评为辽宁省名牌栏目和辽宁省十佳栏目,她组织策划的“礼让斑马线你就是榜样”等活动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传递着温暖和正能量。杨迪是营口交通文艺广播的首席主持人,辽宁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先进个人,她主持的《感动在身边》栏目被评为辽宁省网络视听直播节目一等奖,公益宣传《不生气开车》获国家交通广播协会二等奖,采访身边好人,弘扬社会正能量,热心参与公益,是个快乐有爱的主持人。

    干部们首先参观了直播间,了解巾帼英雄的工作环境,感受工作氛围,随后与两位正能量姐姐进行了座谈交流。泓颖和杨迪分别讲述了她们多年来的工作经历和人生体会,现在在岗位上取得的成绩,也是她们从小事做起,脚踏实地得来的。她们还鼓励国税的年轻干部们要珍惜岗位,在工作中吃苦耐劳,爱岗敬业,用心工作,幸福都是奋斗来的,也许未来你们就是榜样。大家听了两位“爱心大使”的讲述后,脸上写满对她俩的敬佩,对工作的自豪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也油然而生。两位主持人还邀请税务干部走进直播间,通过《感动在身边》栏目讲述“税”月故事,传播更多的正能量。最后女干部们与泓颖和杨迪愉快地合影留念。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