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典型风采 > 先进集体典型人物

审计局开展“学雷锋 献爱心”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17 16:17

【字号:

分享:

    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迎接3月5日学雷锋日的到来,审计局机关党委积极与西市区建新社区联系,开展了“学雷锋 暖人心”主题活动,号召审计干部奉献爱心,温暖他人。

    活动一:衣物捐赠

    3月初,机关党委向全体审计干部发出了捐赠爱心衣物的号召,得到了大家的踊跃参与,审计干部们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希望让爱心传递,公益腾飞。为了保证捐赠衣物的质量、卫生符合标准,党委对所捐衣物逐个进行了细致的检查,严格把好标准关。经统计本次活动共收到捐赠衣物78件,这些衣物将通过社区爱心墙把爱心传递到需要的家庭。

    活动二:志愿者在行动

    审计局志愿者队伍,几年来一直坚持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者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此次在爱心衣物捐赠中,他们了解到建新社区有一名贫困家庭孩子张裔庭需要帮助,立即捐出300元助学金, 并鼓励孩子好好学习,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生活。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