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群众工作 > 妇女之窗

市直机关“营商环境就是我们自己 巾帼文明岗在行动”微视频展播(六)

来源:工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5

【字号:

分享:

服务企业 勤政为民

优化营商环境 审批局发证中心勇立潮头

市行政审批局发证中心现有6名工作人员,其中5名为女性,主要负责行政审批类证照、批复、许可等登记、审核、用印及统一发放工作。自2017年2月成立以来,发证中心全体女职工齐心协力、守正创新,始终坚持以“服务企业、方便群众”为工作重心,以廉洁高效、求真务实、勤政为民为目标,认真履行本部门的职责。    

发证中心负责全局行政审批类证照的发放,证照种类多达几十种,业务量庞大,特别当证照年检或换证期间每天上百个审批件,她们都能够克服困难,坚守岗位早来晚走,用她们的热心、耐心、细心和诚心为前来办事的人员服务,解除办事人员的后顾之忧,当日事当日毕,以最快的速度让企业或个人领取到自己的证照。

在局领导率领下,发证中心全体女职工始终秉承“团结才出凝聚力,团结才有执行力”的理念,着力打造互助关爱、团结协作、充满活力的工作团队,努力营造用心想事、用心谋事、用心干事的浓厚氛围,确保各项业务工作办得公、办得快、办得廉、办得好。她们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履职尽责,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好平凡的事情,以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建设我市营商环境尽一份力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