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群众工作 > 妇女之窗

市直机关“营商环境就是我们自己 巾帼文明岗在行动”微视频展播(十七)

来源:工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5

【字号:

分享:

我是乡亲们的“服务员” 

李晗琪同志2018年5月到盖州市团甸镇贾屯村担任第一书记。她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投身到群众中去。在她心中,村委就是我的“家”,乡亲就是我的亲人,她踏踏实实投入村里的工作中,疫情期间用科学的方法防控疫情,得到了盖州市及省里的肯定。她利用所学专业为养殖户答疑解惑,定期开展动物疫病防控讲座。她每周抽出一天时间带头拾垃圾,为改善乡村人居环境尽绵薄之力;她为精准扶贫户联系致富路子,申请集体经济项目资金,为建设新农村添砖加瓦;她为村中的脑瘫患儿联系康复基地,致力于改善农村医疗环境。当好乡亲们的服务员,让自己成为营商环境的名片,是李晗琪同志一直追求的目标,她用实际行动,在助力营商环境建设的道路上执着前行。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