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群众工作 > 妇女之窗

市直机关“营商环境就是我们自己 巾帼文明岗在行动”微视频展播(十)

来源:工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5

【字号:

分享:

“血液天使” 巾帼文明岗在行动 

市中心血站现有女职工56人,占职工总数的84.8%。中心血站作为一支女性占比达四分之三以上的队伍,全体女职工融小我进大我,不断革新,勇立潮头,充分发挥妇女的“半边天”作用。无论是血站管理岗位,还是采供血一线岗位中,全体女职工成为了血站工作的中坚力量,每一个岗位都是献血服务的窗口,每个成员都是无偿献血的形象,每一台献血车都是护卫生命的战场,每一袋血液都是与死神交锋的武器。“血液天使”巾帼岗严把血液质量、严守服务质量,贡献巾帼智慧,展现巾帼力量,中心血站巾帼文明岗将以全国级巾帼岗为起点,全员出动,全力以赴,集众智、保供血、促发展、惠民生,深入开展“营商环境就是我们自己”巾帼文明岗在行动活动,在营口市营商环境建设中做表率、走在前、发挥重要作用,砥砺奋进新征程,再创巾帼新业绩。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