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群众工作 > 妇女之窗

市直机关“营商环境就是我们自己 巾帼文明岗在行动”微视频展播(十六)

来源:工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5

【字号:

分享:

凝聚巾帼力量  助力科技扶贫

今年春节刚过,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科技志愿服务队全休人员,来到鲅鱼圈区熊岳镇丽华村战师傅家的蔬菜大棚,现场进行栽培技术指导,帮他们解决了一些叶菜类蔬菜种植中如何进行品种选择、重茬情况下应如何尽量减少农药施用量、如何在有限的土地上安排茬口提高生产效益等问题。志愿服务队通过基层调研,更多地了解了现下蔬菜种植中各种需要解决的问题,掌握了第一手资料,为科研所下一步工作方向提供了详实的依据。志愿服务队还给农民群众带去了科研所研制的提高产量及增强抗病性的生长调理剂,现场指导农民群众掌握使用剂量和方法,为蔬菜种植业的科技进步打下了坚实基础。巾帼科技志愿服务队,迈步科技扶贫、科技助农的新征程,为营商环境建设洒下一把茁壮的种子。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