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群众工作 > 妇女之窗

市直机关“营商环境就是我们自己 巾帼文明岗在行动”微视频展播(八)

来源:工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5

【字号:

分享:

疾控花木兰 

营口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职员工173人,其中女职工104人,她们分布在各个岗位,承担着各种工作任务,历经了一次次的改革、一次次的打磨与锤炼,她们是一个有组织、有纪律、团结一致的整体。她们作为疾控事业中的一员,参与处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参与灾后防疫消毒消杀演练:开展职业病体检,传染病、地方病监测,结核、艾滋病防控,慢性病监测管理,免疫规划,消毒消杀,卫生监测,微生物理化检验等许多工作,向社会呈现了团结向上、努力进取的精神面貌;展示了听从指挥,训练有加的专业素养。面对新冠疫情,面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她们在接到命令的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流调、采样、检验、消毒消杀,在这样平凡的岗位上,默默付出,不求回报。真可谓“巾帼何须让须眉,敢同日月争光辉”,疾控中心女职工心系百姓,爱岗敬业,默默奉献,如赤诚无私的烈火,无怨无悔的燃烧;像清澈连绵的甘泉,不计名利的付出。疾控花木兰,在每一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身经百战英雄谱,助力营商拓宏图。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