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群众工作 > 妇女之窗

市直机关“营商环境就是我们自己 巾帼文明岗在行动”微视频展播(十三)

来源:工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5

【字号:

分享:

巾帼不让须眉 书写最美芳华

——记营口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老边分中心副主任杨柳青

她是一位风风火火、干劲实足的基层带头人,她有着呵护同事如兄弟姐妹的侠骨柔情,她钻研业务孜孜以求,为民服务无怨无悔。她就是营口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老边分中心副主任杨柳青同志。爱岗敬业,勇于担当,她是办事群众的“贴心人”。杨柳青是老边不动产登记大厅的负责人,组建初期倾注大量的心血和汗水开展业务培训和系统调试,经常废寝忘食加班加点,利用休息时间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上门服务。关心同事,甘于奉献,她是工作人员的主心骨。除了本职工作,杨柳青奔波于各窗口指导同事们,遇到棘手难题她第一个提供帮助;帮生病员工分担工作量;她扎根于工作,家庭的关键时刻却总是无奈缺席。刻苦钻研、孜孜以求,她是登记政策的“活指南”。她善于学习和总结,针对新政策的解读都编成信息发到工作微信群中;她业务熟练专精,绝对是不动产登记大厅的“一姐”,有些办事群众慕名而来找她咨询。工作20年来,她获得的表扬和锦旗不计其数,面对肯定和赞扬,她总是谦逊地说:都是大家齐心协力干出来。这就是杨柳青,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不动产登记系统巾帼不让须眉的最美芳华,为助力营商环境建设谱写了优美华章。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