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群众工作 > 妇女之窗

市直机关“营商环境就是我们自己 巾帼文明岗在行动”微视频展播(九)

来源:工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5

【字号:

分享:

优化就医环境 温馨便民服务

营口三院巾帼在行动 

营口三院门诊科由19名女性医护工作者组成,在里慧主任和护士长汤巍岩的带领下,承担着分诊、预检分诊、静脉采血、支气管镜、理疗、慢病管理等工作。作为传染病定点医院接收患者的第一站,新冠肺炎常态化防控的第一道防线,门诊科的白衣天使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和优质温馨的便民服务得到患者的广泛好评,每天她们轻盈忙碌的身影成为医院一道最亮丽的风最线。

新冠疫情以来,预检分诊这支队伍冲在最前线,她们节假日无休,24小时坚守在医院防控第一线,每天监督扫码,作好询问、登记工作,积极排查隐患,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

优化就医环境,简化就诊流程,人性化服务在三院处处体现。一个充满关爱的优先就诊贴,为患者开辟一条绿色通道,使80岁以上老人少跑路、少排队、少等待;使军人及特殊家庭感受到来自医院的尊重与关爱。

白衣天使们心中始终牢记:我的岗位我负责,我的岗位请放心!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都是开放形象。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