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群众工作 > 妇女之窗

市直机关“营商环境就是我们自己 巾帼文明岗在行动”微视频展播(七)

来源:工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5

【字号:

分享:

服务民营企业发展 助力营商环境建设

 市社会投资与民营经济服务大厅,承担着对全地区民营企业创业指导、管理咨询、信息化建设、人员培训、维权服务、投诉处理等提供综合服务的重要职能。大厅工作人员中女职工人数较多,她们兢兢业业、恪守职责,圆满地完成每一项工作任务。工作中她们亲身下基层,为企业提供法律维权、会计审计、资产评估等服务;她们态度亲切热情,耐心地解答群众咨询的疫情期间社会保险费相关政策;她们业务熟练专业能力强,积极为营口企业提供申请专利和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的咨询服务,为企业注册商标,提供技能培训,帮助企业出口销售产品,出口额大幅增长。

市社会投资与民营经济服务大厅全体女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全力发挥服务民营企业发展职能,用工作成果真正让企业投资放心、发展安心。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