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群众工作 > 妇女之窗

市直机关“营商环境就是我们自己 巾帼文明岗在行动”微视频展播(十四)

来源:工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5

【字号:

分享:

激扬正青春  巾帼在行动

档案管理查阅中心是营口市档案史志管理中心的分支机构,也是面向社会提供档案利用服务的重要窗口。这是一支由年轻人组成的队伍,百分之八十为女同志。她们置身于社会前沿阵地、立足岗位,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积极为广大利用者排忧解难,得到档案利用者及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疫情期间,她们第一时间开启了线上和电话查档业务,解决了利用者查阅档案的燃眉之急;复工后,开启了预约查档模式,主动代替利用者查阅档案;她们经常收到利用者写来的表扬信和送来的锦旗。

2020年档案管理查阅中心女职工被评为青年文明号和巾帼文明岗。2021年,她们将以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服务民生为己任,为营口营商环境建设贡献青春和热血。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