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群众工作 > 妇女之窗

市直机关“营商环境就是我们自己 巾帼文明岗在行动”微视频展播(十五)

来源:工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5

【字号:

分享:

营商环境就是我们自己 为群众服务撑起绿荫

市林业和草原局王春红同志作为负责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的人员,在工作中以问题为导向,以目标为引领,以其他先进部门为标杆,主动参与惠农政策宣传活动,积极解答群众政策咨询,认真维护营口市政务服务系统,不断完善营口市林业和草原局政务服务事项目录。为解决辽宁省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各项政务服务事项维护标准反复修改的问题,王春红同志放弃双休日,不辞辛苦,一心扑在岗位上。家中幼女无人照看,但因工作需要,她只能带着不足3岁的女儿在市民服务中心等地现场办公,在系统不稳定、硬件条件差的情况下,积极开展事项维护工作。正是她这种工作上不畏困难的钉子精神,使得局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顺利开展。王春红同志用她坚韧不拔的身躯,为群众服务撑起了一片绿荫。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