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群众工作 > 妇女之窗

市直机关“营商环境就是我们自己 巾帼文明岗在行动”微视频展播(十一)

来源:工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5

【字号:

分享:

医保“娘子军”逐梦勇当先 不负芳华路征程 

营口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大石桥分中心医疗生育申报科共有14名女将,是地地通道的“娘子军”,正是这样一支充满青春活力的队伍,在上级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在个人和企业申报工作中取得了优异成绩,为全市近5千家企业20余万参保人员送去了医疗保障。在工作中,她们始终强化“营商环境就是我们自己”的服务意识,营商环境建设只有参与者,没有旁现者,每个人都是良好的营商环境的受益者,同时也是营商环境建设的参与者。2019年科里获得群众送来的一面锦旗,代表着她们的工作得到群众认可;2020和2021年连续收到群众送来的感谢信,铭记了她们在本职岗位上付出的心血。她们深入践行“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服务宗旨,努力打造态度热情、办事认真、服务高效的政务形象;弘扬雷锋精神,使助人风气、奉献之花在全中心越开越旺。一声直诚的问候、一张热情的笑脸、一点一滴的付出,都是温暖人心的政务形象,她们每个人都是营口营商环境最真实的生动写照。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