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群众工作 > 妇女之窗

市直机关“营商环境就是我们自己 巾帼文明岗在行动”微视频展播(十二)

来源:工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5

【字号:

分享:

为信访事业奋斗无悔 助营商环境展巾帼风采 

曲杰,女,中共党员,现任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分管机关信访督查室工作。2011年在辽宁省信访局为提升全省信访工作者的能力,组织了全省信访系统大练兵活动,带队积极参与信访专业比武,经过笔试、面试勇夺冠军,被评为辽宁省首席接访员。曲杰同志将多年工作所得进行总结提炼和升华,共11次走进市委党校、企业、六个县区的大讲堂,分析信访形式,提出解决问题办法,规范信访秩序,提高信访案件办理水平。特别是2018年以来,为落实省里提出的“五级书记抓信访”,对省里交办的3000多个信访案件认真梳理,带领科室人员深入全市72个乡镇、街道办事处,逐案研究案件化解办法,提交调研报告,提出6大需要研究解决问题,为领导决策提供了第一手材料。对108个疑难案件进行现场评议,有力推动了案件化解,使“五级书记抓信访”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受到省、市领导的好评,充分展现了一名信访干部的风采,为我市创建良好的营商环境贡献了力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