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群众工作 > 机关青年

提升干部能力,市农业农村局这样做!

来源:工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12

【字号:

分享:

提升干部能力,市农业农村局这样做!
今年4月份以来,市农业农村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方案要求,举办了“能力提升大讲堂”系列活动,截至目前已举办6场专题培训。





开展干部“能力提升大讲堂”系列活动,是市农业农村局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市农业农村局分别围绕“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法治思想建设”“提升干部履职尽责、规范化处理党政机关公文、手机摄影和课件制作能力”等主题进行专题培训。6名专家通过案例分析、互动交流、现场实操、随堂测验等方式,进行精彩的授课和深入浅出的专业辅导,累计培训局系统干部600余人次,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下一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将继续把干部“能力提升大讲堂”系列活动作为培养优秀年轻干部、提升农业农村干部整体素质的有效抓手,持续开展内容丰富、主题多样的讲堂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思想、见行动,不断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开创农业农村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实现我市全面振兴新突破贡献农业农村力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