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群众工作 > 机关青年

青春奋斗建新功 助力振兴新突破

来源:工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28

【字号:

分享:



4月26日,“青年奋斗建新功 助力振兴新突破--市直机关团员青年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大会”在市委三楼大会议室召开,市直各机关单位团员、青年代表等140余人参加,市直机关工委领导和团市委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对优秀团组织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向广大市直机关青年干部发出了为营口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贡献青春力量的倡议。

会议强调,市直机关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强化学习,提升能力素质,练就谋突破、促振兴、抓发展的真本事,以主人翁的精神,投身到营口全面振兴的大局中去,奉献于全面振兴新突破。要立足本职、守正创新,找准在全面振兴新突破中的定位,主动担当使命任务,主动到艰苦的环境中去,以自己扎实的作风来展现青春靓丽本色,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创新工作思路,敢于面对困难,善于解决问题,为奋力实现营口全面振兴新突破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团市委领导也对市直机关团员青年提出了要求。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