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群众工作 > 机关青年

市直机关召开2021年度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来源:工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25

【字号: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印发<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暂行办法>的通知》(团组字﹝2021﹞1号)文件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团要求,1月24日,市直机关召开了2021年度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市直机关团工委委员、团组织书记述职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市公安局、市卫健委、市海事局、市人社局等9名团组织书记围绕2021年度本单位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

市直机关团工委书记对述职情况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各单位全年的工作成绩,并对2022年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引领。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引导市直机关团员青年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深化理论武装。突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建强用好“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习小组”,引导市直机关团员青年在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上走在前列,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当好示范。三是要强化服务职能。积极创建服务型团组织,始终把服务大局和服务青年摆在首位,认真贯彻落团中央和团省委、团市委工作部署,切实把市直机关共青团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团100周年献礼!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