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群众工作 > 机关青年

市直机关团工委开展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拉练观摩暨马克思主义青年学习小组交流研讨活动

来源:工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6

【字号:

分享:

6月25日,市直机关团工委组织部分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到营口海事局实地开展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拉练观摩暨马克思主义青年学习小组交流研讨活动。通过看基础设施、看活动开展、看工作特色和现场交流研讨等形式,抓亮点、找差距、理思路,做到以拉练促交流,着力提高机关基层团建工作质量。

观摩人员一行先后来到海事局指挥中心团支部、鲅鱼圈海事处团支部、徐翰华职工创新工作室进行了实地考察,认真听取支部书记介绍,详细了解海事业务工作职责、党建团建文化品牌和青年创新创效成果。同时,团工委还将营口海事局荣获的“2020年辽宁省先进团委”牌匾送至基层,并表示了祝贺。

在参加海事局马克思主义青年学习小组交流研讨活动中,团工委书记为团员青年们上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课,青年代表深情讲述《断肠明志 为苏维埃流尽最后一滴血》《半床棉被》《周恩来和邓颖超的革命爱情故事》党史小故事,一同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微视频《信仰的力量》,并围绕“青年,你为什么入党?”展开热烈研讨,增强了青年对党员身份的归属感和认同感,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