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群众工作 > 机关青年

喜报!市直机关优秀青年及团组织荣获团中央、团省委荣誉

来源:工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07

【字号:

分享:

五四期间,共青团中央、共青团辽宁省委表彰了一批优秀青年及团组织,营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团委书记李田野、营口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团总支书记唐厚成获得“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营口海事局团委获得 2020年度“辽宁省先进团委”称号。

2020年,市直机关各级团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听党号令、跟党奋斗,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展现出良好风貌,受到表彰的组织和个人是其中的先进代表。在决战脱贫攻坚、投身疫情防控、助力高质量发展、推动科技创新、参与社会治理、建设美丽中国等火热实践中,他们敢于迎难而上,勇于自我革新,挥洒青春汗水,创造崭新业绩,为市直机关各级团组织及团员青年树立了标杆榜样。

希望市直机关广大团员、团干部和各级团组织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实现营口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不懈奋斗,以过硬的工作业绩为建党百年奉上诚挚献礼!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