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群众工作 > 机关青年

践行初心使命 凝聚青春力量 --市直机关团工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工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8

【字号: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团中央在全团开展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4月27日,市直机关团工委在五四青年节前夕,组织市直机关团员青年代表50余人到中共满洲省委旧址纪念馆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参观人员先后走进中共满洲省委历史陈列馆、陈为人办公和居住旧址以及刘少奇旧居等。通过讲解,大家深刻了解中共满洲省委在中国革命进程中的地位和作用,深入体会了中共满洲省委领导东北人民浴血奋战的斗争精神,充分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在建党初期为劳苦大众和民族解放建立不屈不挠、舍生忘死、敢于牺牲的初心使命。


参观结束后,团员青年代表进行了五四青春宣言,表明了市直机关团员青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重托的决心。大家一致认为:历史不容忘记,胜利来之不易。要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从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增强理论自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在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