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群众工作 > 机关青年

市直机关团工委开展“法治教育 心理健康”进校园系列活动

来源:工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3

【字号:

分享:

4月22日,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市直机关团工委组织市公安局团委、市卫健委团委到营口技师学院开展青少年“法治教育 心理健康”进校园系列活动,提高青少年法律意识,增强法治观念,巩固心理健康教育,促进身心健康发展。

在营口技师学院西校区,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反诈中心栾警官为学生们讲授反诈骗知识课程。在介绍当前形势下信息诈骗的严峻性的同时,结合实际发生的案例和生活中常见的诈骗行为,提醒学生们怎样有效防止被诈骗。课程深入浅出、简洁明了,增强了学生们防范金融诈骗犯罪的警惕性,也提高了保护个人财产权利的意识。

在营口技师学院东校区,营口市第四人民医院心理科主治医师王璐为学生们做心理健康讲座。从学生的情绪特点出发,围绕学生常见的情绪困扰问题,指导学生们如何调解自身情绪、消除负面情绪,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保持健康的心态。讲座现场生动活泼、气氛热烈,让学生们在今后的学业和生活中都受益匪浅。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