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群众工作 > 机关青年

市委统战部青工委举办年轻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精神专题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1 13:14

【字号:

分享:

11月6日上午,市委统战部青工委组织全市统战系统年轻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以及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市侨联、市台联机关45周岁以下的中青年干部共40余人参加了学习座谈。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高梁出席会议并与广大年轻干部座谈交流。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市直机关团工委的负责同志应邀参加学习。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吴明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名与会年轻干部代表分别围绕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并结合各自工作和成长实践,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高梁围绕“人生大前提”“工作小贴士”两个方面,与参会的年轻干部分享了工作心得经验。她指出,党中央和省、市委高度重视、关注、关怀年轻干部的成长。当前,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全市统战系统年轻干部要自觉提高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年轻干部一方面要把握好“人生大前提”,传递正能量、富有责任感、锻炼好身体、保持好心态,确保自身正确的成长方向;另一方面要从善于规划工作目标,练好说、写、干的基本功,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提高本职工作水平,善于抓住机遇,勇于挑战自我,有胸怀讲格局,营造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等八个方面入手,把握好工作中的关键环节,力争实现更大的人生价值。

参会的年轻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座谈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真正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下一步,市委统战部青工委还将进一步为年轻干部搭建成长平台,创造更多锻炼机会,为全市统战事业不断注入有生力量和源头“活水”。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