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群众工作 > 职工之家

“‘七’待已久,‘夕’望是你”青年交友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工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8-23

【字号:

分享:

“‘七’待已久,‘夕’望是你”青年交友活动成功举办

8月21日下午,市直机关团工委联合营口团市委、团西市区委、营口市税务局等单位举办了“‘七’待已久,‘夕’望是你”青年交友活动,全市机关、事业单位50余名单身青年男女参加。

国家二级婚姻家庭咨询师、营口市心理咨询师协会会长、营口市兰格心理咨询中心负责人刘燕老师与青年朋友们分享关于如何把握好自己的婚恋幸福,如何学会信任、沟通和妥协,保持热情和浪漫,处理好家庭和事业的平衡及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等方面问题,引导青年朋友们建立健康的婚恋意识,树立正确的婚恋观。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通过“击鼓传花”“五毛一块”等男女配合的游戏进行互动,拉近彼此的距离,增进彼此的沟通。特别是“剧本杀”游戏环节中,青年男女自由搭配,更加深对心仪那个“TA”的了解。最终6对青年男女牵手成功,并抽奖获得由营口萃华金店、中影国际影城、浴健温泉、玻璃牛喜剧提供的各种精美礼品。

下一步,市直机关团工委将继续尽心竭力为青年服务,为广大青年朋友搭建自我展示、相互交流、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切实、有效服务单身青年交友需求,让单身青年在营口更有幸福感、获得感。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