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群众工作 > 职工之家

市直机关工会组织开展工会财务业务培训

来源:工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11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工会财务管理工作,解决基层工会在经费管理使用中存在的实际问题,3月10日下午,市直机关工会联合市总工会召开了工会财务工作培训会,市直机关各单位工会主席和财务人员23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市总工会财务部副部长吴文慧解读了辽工发[2018]49号《辽宁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实施细则》文件,讲解了新修订的《工会会计制度》,就工会经费收支、财务管理上存在的常见问题与参训人员进行了交流。培训会反响热烈,参训人员表示此次培训对做好工会财务管理和经费使用等工作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操作性。


    市直机关工会要求市直机关各工会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贯彻执行财务管理要求,规范工会财务管理各项工作,确保工会财会新制度落地落实。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