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群众工作 > 职工之家

人社局开展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18 06:27

【字号:

分享:



为增强干部职工的健康保健意识,提高生命质量和身体素质,提倡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培育文明健康新风,10月15日下午,市人社局特举办人社系统健康知识讲座,邀请市中心医院临床心理科主任祝丹和市中心医院营养科副主任刘洁为干部职工讲授压力缓解和营养减重方面的讲座。

祝丹和刘洁主任为干部职工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辅导,分别从压力缓解和营养减重等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养生保健课。专家们的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是指导大家加强自我保健,开启健康之门的金钥匙。人社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讲座,会进一步增强自我保健意识,正确疏导压力,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加强均衡营养,从而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去,愉快地工作,幸福地生活。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