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群众工作 > 职工之家

市人社局开展首届职工羽毛球比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28 15:01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丰富和活跃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职工身体素质,增进职工之间感情,培养职工顽强、乐观、拼搏的精神,进一步增强各单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人社局机关党委于4月25、26日组织开展了营口市人社系统首届职工羽毛球比赛。为赛出选手们的优异水平,比赛选在了朝高羽毛球馆进行,比赛有50多名选手参加。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国栋为本次比赛颁奖。

    本次比赛采取男单、女单、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和双打五种模式,每轮三局两胜,抽签分组进行循环赛。比赛过程十分激烈,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只见羽毛球在空中来回飞舞,辉映着选手们腾挪跳跃、挥舞球拍的矫健身影,观赛的人看的惊心动魄,为两方选手拍手喝彩,直呼“好球”,由衷感叹选手们精湛的球技。即便分数落后的选手,也仍每球必争,绝不轻易放弃,全力以赴地完成每一轮比赛。他们在赛场上奔跑的身影,足以说明他们在用实际行动书写着坚持不懈、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经过多轮对决,最终决出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的冠、亚、季军得主。

     羽毛球比赛不仅让职工们在八小时的工作之余身心得到了放松,而且做到了劳逸结合,提高工作效率的积极效应。在球场上酣畅的挥洒着汗水、忘却疲惫、积极比赛的同时也交流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各单位间的合作精神和团队凝聚力,展现了职工的团结活泼、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本次比赛顺利圆满落幕。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