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群众工作 > 职工之家

营口市总工会举办“相约工会 牵手幸福”第八届职工鹊桥联谊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14 08:47

【字号:

分享:

    811日,营口市总工会在天天渔港酒店举办了相约工会 牵手幸福第八届职工鹊桥联谊会。来自站前区、西市区、老边区,市直机关工委,财贸金融、教科文卫等行业工会和部分中省、市直基层单位的单身职工及驻军部队官兵共计300余人欢聚一堂寻觅良缘。市总工会副主席、女职工委员会主任杨英慧出席活动并致辞。

    在联谊会上,杨英慧副主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强调,表达和满足职工美好愿望和合理需求,是工会组织的职责所在;为职工牵线搭桥,寻觅人生的另一半,是工会干部的义不容辞义务。各级工会组织将尽心竭力为单身职工搭建形式多样地交友平台,同时,也希望青年职工以积极、乐观、向上、健康的心态正确对待恋爱、婚姻问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联谊会会场装饰得温馨喜庆,到处洋溢着甜蜜浪漫的气息,互动活动精彩有趣,内容健康丰富。部分男女嘉宾通过自我介绍、才艺表演、游戏互动等环节充分展现个人才艺,让参与者在短时间内拉近了距离,为进一步相识、相知奠定了基础。在联谊会上,为了方便与会单身职工互相联系与认识,市总工会女职工部为每人设计了胸牌,胸牌号与《鹊桥联谊会信息表》中活动编号一致。与会男女嘉宾可通过胸牌号在现场传递纸条、工会女工干部红娘介绍及发微信、QQ号等方式增强相互认识与了解。据联谊会后不完全统计,当场有30对男女嘉宾达成了交友意愿。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