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群众工作 > 职工之家

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工会会员卡首发暨特惠商户签约仪式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22 16:05

【字号:

分享:

    12月15日上午,营口市总工会举办全市工会会员卡首发暨特惠商户签约仪式,首批发放一万张会员卡,市总工会现场与6家会员卡服务商户签约。 

    工会会员卡具有工会会员身份识别、会员免费享有保险保障、银行金融特惠服务、享有特约商户优惠服务和各级工会自身服务五项功能,由市总工会统一免费发放。今年以来,我市各级工会组织把“工会会员卡”作为为会员职工提供多元化、普惠制服务的一项重要工作,目前,全市已采集会员信息近19万条,春节前预计制成会员卡10万张,在今天的会员卡首发仪式上,市总工会为供电公司、市直机关工委等五个单位发放会员卡一万张。并与交通银行营口分行、亲和源养老产业园等会员卡服务项目合作单位和会员卡服务商户现场签约,目前已经有160多家商户与我市各级工会组织签订了特惠商户协议,涉及职工生活的方方面面,职工持会员卡就可享受这些商户的优惠服务。会员卡发放前,市总工会为会员购买的会员组合保险已经生效,据不完全统计,全市已经有四十多名会员出险受益。 

    市总工会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提高认识,切实做好会员卡项目,广泛发动,吸引更多商家成为项目的特约商户,提供职工受益面。要勇于创新,探索会员卡工作新经验,让工会会员卡成为商家履行社会责任的爱心卡,工会服务职工的责任卡,会员享受实惠的欢乐卡。 

    营口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高梁出席会员卡首发仪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