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群众工作 > 统战工作

营口市直机关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一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1 13:16

【字号:

分享:

近日,营口市直机关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一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统战部下发的《关于开展全省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五个一”活动的通知》和营口市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下发的《关于贯彻落实〈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责任分工》两个文件。会议还改选了会长,政协营口市委员会人口资源环境工作委员会主任赵英姿当选为会长,并审议通过了新发展会员。

 

 

赵英姿对市直机关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努力做好市直机关党外知识分子的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以共识求同心,以同心促同行,不断夯实党外知识分子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强化联谊会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能力,拓展工作平台。要教育引导党外知识分子不断强化担当意识,聚焦热点、精准发力,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战中多做贡献,使建言献策、参政议政的优势得到最大限度的发挥。三是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激发会员的新动力。要推动工作理念、工作思路、工作载体、工作渠道等创新,做到既要思想活跃,又要凝聚共识;既要激发活力,又要保持定力,以改革创新精神把市直机关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推向深入,为助推营口全面、全方位振兴作出贡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