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作风建设

市统计局向梁屯村贫困户发放农资慰问金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28 14:39

【字号:

分享:

    一直以来,市统计局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坚持精准扶贫基本方略,扎实开展对梁屯镇梁屯村系列扶贫帮扶工作。今年年初,通过前期认真调查摸底贫困户、分析贫困详细情况及致贫原因,市统计局制定了2018年贫困户“分类扶持”扶贫政策,确保全年扶贫工作取得实效。

    现在正值春耕关键时期,村里有一些贫困户由于缺乏生产资金还没有及时购买农资,为了不影响他们的春耕生产,市统计局于420日及时向5户贫困户发放5000元购买农资专项慰问金。


   “太感谢你们了,这些钱帮我们解决大问题了。”梁屯村周恩德老人感激地说道。周恩德老人是该村特困户,儿子前些年去世,老伴脑血栓,种地是家里主要生活来源。在梁屯村,目前仍有23户建档立卡贫困户。下一步,市统计局将继续立足统计部门工作实际,不断创新扶贫工作思路,将扶贫工作做好做实。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