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作风建设

市人社局深入开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进一步纠正“四风”重要批示精神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15 12:50

【字号: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按照省人社厅工作部署,近日市人社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人社系统深入开展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行动的实施方案。

    会后,市人社局研究制定了《市人社局关于深入开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进一步纠正“四风”重要批示精神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行动的实施方案》、《市人社局深入开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进一步纠正“四风”重要批示精神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行动重点任务分解表》。其中《实施方案》强化了责任,细化了措施,明确了重点任务、责任部门、完成标准及完成时限。要求全市人社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的十九大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查找“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表象,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抓好作风建设。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