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作风建设

市民委(宗教局)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推进工作落实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29 14:34

【字号:

分享:

    11月21日,营口市民委(宗教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就进一步转变作风,强化工作落实问题进行专题研讨。

    会上,班子成员带头,每名工作人员都结合个人工作实际情况进行讨论发言、谈体会,深刻反思,全面查摆差距和不足,认真剖析深层次原因和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真正以实际行动确保民族宗教工作落实见底见效。

    会议强调,全局要牢固树立“六要作风”即责任要落实、作风要严谨、工作要主动、效率要提高、办事要用心、为人要正派。履行好岗位责任,健全完善工作规范,确保工作不留隐患、不出问题;从大局出发,站在全局的高度来考虑问题,要有主动承担的意识,不摆花架子,不做表面文章,不搞形式主义,确保每一项工作有序进行,运转有效率,落实有效果。要用心想事、用心干事,树立扎实的工作作风,注重品德修养,健全自己的人格,时刻保持谦虚谨慎、温良恭俭的优良品德,为全市民族宗教干部做榜样、做表率。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