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作风建设

市综合执法局为优化营商环境 加强机关工作纪律整治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23 15:51

【字号:

分享:

    为优化营商环境,市综合执法局开展加强机关工作纪律、整治机关“慵、懒、散、慢、乱”不良风气活动。全面提升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提高工作效率,牢固树立“作风就是生产力,效能就是竞争力”的思想,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

    在活动中,局党组责成督察大队重点查访了在岗在位、迟到早退、履职尽责等情况。一是自查自纠。在全局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开展自查自纠活动,列出问题清单,并限期整改。二是集中整治。对各科室及下属事业单位突出的问题进行全局通报,严格执行追责制度。三是建章立制。针对专项工作发现的问题,分析不足,结合工作实际制定相关规章制度。

    通过此次整治活动,机关作风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今后市综合执法局进一步加强能力建设,提高开拓创新的能力,通过学习政策,研究政策,提高城市管理问题的化解能力。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民主集中制建设,完善领导班子议事规则和决策程序,促进机关工作制度化、规范化。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