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作风建设

市食药监局三项措施严格整肃机关工作纪律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17 15:05

【字号:

分享:

    近日,市食药监局下发《关于严格整肃机关工作纪律作风的通知》,采取三项措施,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规范工作秩序,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树立良好机关形象。

    一是严格规范工作秩序。全体干部职工要按时上下班,坚守岗位,履行职责,不得随意离岗、脱岗。严禁工作时间串岗、聊天、玩电脑游戏或从事其他与工作无关的事;严禁在办公场所大声喧哗,影响同事工作;严禁在工作日和节假日执行公务期间饮酒。

    二是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制。机关全体同志要切实加强自律意识,科室负责同志是本科室纪律作风的第一责任人,要切实加强内部管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营造良好的学习、工作氛围,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机关工作人员对前来办事的外来人员要热情接待,耐心细致周到,要认真落实AB岗工作制度,不得为难办事人员。

    三是严格执行工作制度。机关全体同志要严格执行请销假、值班、会议等工作制度。节假日值班时要坚守工作岗位,严禁空岗、脱岗,确保24小时联系畅通。遇有重大紧急事项或突发事件要立即请示报告,不得迟报、漏报、瞒报。各类会议与会人员要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参加会议,不准迟到、早退,不准缺席。严禁会场接打电话,会议期间要认真听会,做好记录,不准随意进出、随意离场。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因病因事、外出开会办事应按规定向上一级领导请假。对发现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及违反工作纪律行为,市局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