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作风建设

市交通局开展机关“庸、懒、散、慢、乱” 不良风气专项整治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28 15:36

【字号:

分享:

    为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严格机关工作纪律,打造规范、勤廉、高效、亲民的交通行风,营口市交通局针对“庸、懒、散、慢、乱”等不良风气开展了专项整治活动。

    一是领导亲历亲为,全程参与。交通局成立了由局主要领导任组长,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为组员的专项整治活动领导小组,研究部署、监督检查、考核总结全程组织领导活动。局主要领导亲自做动员提要求,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带头查找自身问题、剖析原因、制定措施、落实整改、接受监督。

    二是认真查找问题,明确整改目标。在全局范围内发放征求意见表,设立意见箱,广泛征求干部职工的意见建议,全局各级领导班子、各机关科室、每名干部职工对照机关工作纪律规定和整改方案,深入细致开展自查自纠和互查互纠,全局共查摆出5个方面10个普通存在的问题,达到整改具体问题清楚,整改目标和方向明确。

    三是扎实整改,转变作风。全局各级单位和每名干部职工均制定了有针对性、操作性的整改方案。首问责任制、服务承诺制、一次告知制、限时办结制等效能建设制度进一步得到强化和落实。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