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作风建设

市国资委:积极开展加强机关工作纪律整治活动 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坚实基础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28 14:32

【字号:

分享:

    为优化营商环境,市国资委积极开展加强机关工作纪律、整治机关“慵、懒、散、慢、乱”不良风气活动。以转变党员干部作风、提升工作质量、工作效率和工作水平为目标,以“治庸提能力、治懒增效率、治散正风气、治慢强意识、治乱严制度”为工作重点,牢固树立“作风就是生产力,效能就是竞争力”的思想,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

    在活动中,国资委成立了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同时,结合单位实际,制定了具体可行的活动方案。通达交叉互查、回头查、重点问题重点查等形式,加强内部监管,严肃纪律,设立公开监督电话,形成了与社会监督、群众监督互动的工作机制,重点查访了在岗在位、迟到早退、履职尽责等情况,机关作风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

    下一步,国资委将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队伍思想作风教育,加强政策理论学习,引导干部职工牢固树立“机关就是服务、党员干部职工就是服务员”的意识,把主动服务、创新服务、尽责服务、高效服务和廉洁服务转变为干部职工的自觉行动。

    同时,进一步强化服务能力建设,探索建立权责对称、层级清晰、奖罚分明的岗位责任制,对每个岗位的责任进行细化,要求每个岗位必须有明确的履职要求。制定完善的科室和个人工作目标综合考核评价办法,建立绩效考核体系,将考核结果与干部选拔、培养教育、管理监督和评先评优结合起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