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作风建设

市教育局召开整治机关“庸懒散慢乱” 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02 11:11

【字号:

分享:

    2月23日下午,营口市教育局召开整治机关“庸、懒、散、慢、乱”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教育局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育局党组成员高艳同志主持。

    会上,教育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柳向晖同志传达了中共营口市委办公室、营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的《营口市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工作纪律坚决整治机关“庸、懒、散、慢、乱”不良风气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宣读了《营口市教育局整治机关“庸、懒、散、慢、乱”工作实施方案》,并对文件的贯彻落实进行了具体部署。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仲崇奎同志对教育局开展整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要树立“人人是环境、人人是形象”的意识,切实转变作风,增强服务,为我市创设营商环境,树立良好的教育形象。二是围绕问题,切实整改。要求局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制定整改方案,带头落实整改措施,带头接受群众监督和评议,为广大干部职工树立良好的楷模。同时要求广大机关干部要树立团结和谐、高效廉洁、勤奋敬业、面向基层的机关工作作风,逐步形成和谐有序的教育工作氛围。三是落实责任,监督问责。要求整改要做到明确整改目标、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完成时限,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市教育局党组成员高艳同志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按照活动的统一要求,认真落实市委文件精神和仲书记的讲话精神,迅速行动,切实对照标准、查找问题、认真整改,进一步转变教育局机关工作作风,振奋精神,积极作为,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作贡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