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作风建设

市信访局加强机关工作纪律,集中整治“慵懒散慢乱”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2-24 09:05

【字号:

分享:

    为了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印发《营口市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工作纪律坚决整治机关“庸、懒、散、慢、乱”不良风气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全面提升职工的精神面貌,提高工作效率,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市信访局在全局开展专项整治活动。

    此次专项整改活动坚持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全面提升软环境建设水平为目标,以转变机关工作作风为重点,受到局领导的高度重视,成立了专项整治小组,从治理“庸、懒、散、慢、乱”入手,分四个阶段实施。一是自查自纠。在全局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开展自查自纠活动,列出问题清单,并限期整改。二是建章立制。针对专项工作发现的问题,分析不足,结合工作实际制定相关规章制度。三是集中整治。对各科室及下属事业单位突出的问题进行全局通报,严格执行追责制度。四是总结提升。总结此次专项活动的经验、教训,巩固集中治理成果,常抓不懈,保持良好的纪律作风。

    通过此次整治整改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全面提高党员干部思想素质,完善学习制度,建设学习型机关。进一步加强能力建设,提高开拓创新的能力,通过学习政策,研究政策,提高信访问题的化解能力。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民主集中制建设,完善领导班子议事规则和决策程序,促进机关工作制度化、规范化。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树立信访干部务实、奋进、奉献、清廉的良好形象,更好的服务人民群众。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