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作风建设

市档案局召开整治机关“庸、懒、散、慢、乱”不良风气动员大会,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2-20 13:32

【字号: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营口市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工作纪律 坚决整治机关“庸、懒、散、慢、乱”不良风气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市档案局近日召开全局大会,要求全体机关干部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全面提升软环境建设水平为目标,以转变机关工作作风为重点,从治理“庸、懒、散、慢、乱”入手,解决宗旨意识不强、精神不振、服务不优、效能不高、纪律不严等突出问题,扬新风,树正气,为营口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保障。

    会后制定了《营口市档案局整治机关“庸、懒、散、慢、乱”不良风气的实施方案》,成立了营口市档案局机关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小组下设办公室,具体负责此活动的落实和方案的实施。要求各科室和全体机关干部,要以这次作风整治为契机,把开展庸、懒、散、慢、乱”整治活动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对干部作风的常抓不懈,推动全局党员干部以优良的作风服务基层,服务大局,用档案人的有为换来有位,为营口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档案人的贡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