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纪律建设

市环保局党员签订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28 14:24

【字号:

分享: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纪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关要求,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市环保局组织全体党员签订了《市环保局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明确了党员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的责任和义务,列出岗位红线清单,明确目标要求,层层落实责任,确保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实现全员覆盖。

    党员纷纷表示,要严格贯彻执行《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的相关内容,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做到讲规矩、有纪律、知敬畏、守底线,扎实推进环境保护各项业务和党风廉政建设共同进步。

    市环保局将以签订《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为契机,进一步压实责任、传导压力、长抓不懈,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为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敲起响亮的钟声,为我市环境质量持续提高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