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纪律建设

市科技局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27 14:49

【字号: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市委十项规定精神,推动市科技局机关及所属单位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反腐倡廉工作和“一岗双责”责任制的落实,市科技局党组按照市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办法》规定,制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3月26日,举行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签订仪式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邹本福同志主持;高局长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分别与副局长邹本福、崔杨、王天成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副局长分别与分管科室及基层单位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局党组要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人员一定要遵守承诺,严格依法行政,认真履行职责,防止有法不依、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等行为;认真履行职责,加强作风建设,讲究工作效率,认真解决和防止门难进、事难办等不良作风;杜绝生、冷、硬和吃、拿、卡、要等现象发生;在科技行政工作中,严格按要求实行政务公开,打造阳光科技,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努力创造良好的科技服务环境。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