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纪律建设

市工商局集中组织领导干部收视收听全国工商和市场监督各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29 09:07

【字号:

分享:

    1月23日,市工商局组织局班子成员及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全国工商和市场监督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会议贯彻落实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了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总结了2017年全国工商和市场监督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了2018年工作任务。

    会议严明了从严治党的必要性,深刻剖析了“四风”的实质内容,明确了要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就必须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大力加强政治建设,认真落实习总书记在各会议中的讲话精神;要有针对性的改进工作方式和制定长效机制;要防止“四风”反弹,对贪腐现象保持坚强定力。会后,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在日后工作中一定高标准,严要求,对待工作认真务实,不走过场;对待群众认真负责,不图虚名。要时刻谨记,律己从严须从点滴做起,守纪以恒勿以小而不为,切实把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要求新部署,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