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纪律建设

市信访局班子召开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29 09:08

【字号:

分享:


    1月26日下午,市信访局班子召开了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第三督导组组长宫国辉、组员靳松、董红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大庆主持。

    会上,杨大庆向督导组通报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彻底肃清王珉等人恶劣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落实整改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征求意见情况,同时做了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和表态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也逐一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督导组组长宫国辉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宫过辉组长表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是落实党内政治生活的必然要求,通过参加市信访局的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感受到市信访局的民主生活会辣味十足,各位班子成员能够认真的查摆突出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确保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希望各班子成员能够进一步的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同时按照个人整改清单做好抓好落实整改工作。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