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纪律建设

市行政审批局召开新任科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01 14:44

【字号:

分享:

    11月28日上午,市行政审批局在局会议室召开新任科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局领导及各科室科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局长丁承志主持,副局长成立新宣读了局党组印发的《关于马拓等同志任职的通知》,驻局纪检组长侯劲松作了新任科长任职前廉政谈话并与新任中层干部签订了《廉政承诺书》,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德辉作了总结讲话。

    市行政审批局在组建运行过程中,锻造了一批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中层干部队伍,局党组按照选拨任用干部程序选拔任用了市行政审批局组建后的第一批科级干部。市纪委驻局纪检组长侯劲松在新任中层干部廉政谈话中提出:新任中层干部要认真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遵守党规党纪意识;要对反腐败斗争由清醒的认识,保持政治定力;要履职尽责,做廉洁自律表率。集体谈话后17名新任中层干部签订了《廉政承诺书》。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德辉做了总结讲话,对新任中层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廉政学习,要学十九大精神,学新修订的《党章》,学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学《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二是履职尽责,做好表率,接收监督,要努力做到慎微、慎独、慎交友,注重小节,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三是廉洁从政,要带头执行中央的“八项规定”,坚守底线,不触红线,时刻做到洁身自好,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