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纪律建设

市司法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13 13:46

【字号:

分享:

    11月7日,市司法局组织召开了各科室、局属单位履行党风廉政建设汇报会。

    会上各科室及局属单位负责人按照年初签订的党风廉政建设标责任书,逐一汇报了年初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局党组在听取了汇报后要求各科室、局属单位负责人要更好地履行“一岗双责”,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王进局长在各科室汇报后,就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抓学习。要集中时间和精力,组织干警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常委会第一次会议精神,通过学习,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在大局下工作,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事业心,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二是抓责任。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切实抓好责任分解、责任考核、责任追究三个环节。各级领导班子的“一把手”作为第一责任人,要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负总责,重大问题要亲自过问,加强纪检监察力度,对不良倾向要敢于批评,对消极腐败现象要敢于查处,对不正之风要敢于纠正。三是抓转变。要以这次汇报会为契机,进一步转变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改进工作方式和工作方法,切实纠正那种对上级的工作部署无动于衷,对司法行政工作发展漠不关心现象。加强调查研究,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牢牢把握正确的方向,进一步提升解决处理司法行政实际问题的能力。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