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生活

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开展所属党支部党建工作专项检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3 10:15

【字号:

分享:

为扎实落实“全省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重点工作任务,切实提升市纪委监委各党支部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强化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更好地建设“五强党支部”,确保各项党建工作任务落地见效。近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对所属19个党支部2020年“三会一课”、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集中专项检查指导。

检查过程中,机关党委组织人员仔细查看了各党支部记录、个人笔记以及谈心谈话记录等情况,详细了解各党支部组织、制度、党员队伍建设等情况,对部分支部“三会一课”记录不规范等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检查工作结束后,机关党委要求各党支部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认真查缺补漏,进一步规范基层党建工作,抓小、抓细、抓实、抓牢,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