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生活

营口市审计局组织开展“我心向党”网络答题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3 10:32

【字号:

分享:

为深入学习党的知识,丰富党建工作形式,积极探索“党建+互联网”模式,营口市审计局开展“我心向党”网络答题活动。

 

 在局党组高度重视和指导下,机关党总支安排部署此次活动具体细节。利用互联网技术制作H5互动页面,从题库中随机选取20道题,答题完毕,分数自动生成,有效节约机关用纸。本次网络答题紧紧围绕党规党章党纪、党的十九大知识等核心内容进行题目编写,借助以考促学的方式,引导党员干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入脑入心践行上下功夫。

网上学习答题活动得到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响应,参与热情高涨,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第一时间参与答题。通过此次知识竞赛,进一步激发了审计干部参与学习的热情,坚定了忠诚履职、勇于担当的信念和知责思进、努力作为的决心,在全局营造出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为锻造新时代高素质过硬党员干部队伍打下了坚实基础。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